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化文来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21 收藏

  9月19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化文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实地调研医改有关情况。白城市副市长张洪军,我市市长赵彦峰,副市长张东颖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化文先后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联合乡卫生院,了解医改进程和存在问题,倾听医护人员意见建议。在市第一人民医院,王化文实地察看了医院候诊大厅、一站式结算窗口、远程会诊中心及相关临床科室等地,了解了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兜底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医保总额预付政策现行情况、医保按病种付费政策开展情况及医改信息化建设等有关工作;在市中医院,王化文察看了相关特色科室、康复中心等地,了解了医保总额预付政策现行情况、医保按病种付费政策开展情况、中医医联体建设及中医医养结合服务开展等有关工作;在市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联合乡卫生院,王化文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及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等有关情况。

  王化文对我市医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很多亮点,各方面工作正在向纵深推进。他要求我市继续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新突破。(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