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十五届41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21 收藏

  9月20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五届41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赵彦峰、薛丰刚、郭庆生、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单景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市政协主席李彦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务院督查交通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进一步跟踪跟进,切实抓紧抓好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成立领导组织,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排查、大整顿活动;要认真整改落实,对于督察组提到的问题要马上改,特别是对运输市场运行中存在的管理缺位问题,要全力以赴,尽快解决;要坚决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反思,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曝光,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落实;要强化责任追究,严肃执纪问责;要做好调度总结,定期调度各单位排查整改工作情况,固化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大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相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共青团大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共青团大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常委候选人提名情况的说明,会议强调,要严把政治关,选对人、选准人、选好人,选出爱岗敬业的人;要认真、负责、严格、圆满地把会开好,在各个环节上严格执行法定程序,保证选举的权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