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长春市南关区来我市开展对口帮扶对接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21 收藏

  9月20日,长春市南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带领南关区相关领导和部分旅游文化企业负责人来我市开展对口帮扶对接活动。我市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贺、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单景新、副市长于啸洋、李科兴和相关部门参加对口帮扶对接活动。

  活动中,长春市南关区领导和旅游文化企业负责人到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对旅游资源和生态保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听取了介绍。一致认为:大安在生态保护方面成效显著,旅游资源丰厚、得天独厚,而且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对旅游产业投入持续加大,城市知名度在不断提升。

  考察结束后,我市与考察组一行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市长赵彦峰对长春市南关区来我市开展对口帮扶对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通过精准扶贫、人才交流,大安市与南关区两地深度开展各方面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地继续加强合作,使各领域得到发展和加强,不断推动两地经济全面发展。

  长春市南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表示:要发挥南关区优势,与大安深度合作交流,使南关区社会各项事业得到延伸,帮助大安快速发展。

  大安市、南关区两地的旅游企业负责人还就旅游文化发展进行了互相推介和交流。(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