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01 收藏

  9月29日,我市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白城市和我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彻底摸清消防安全底数,建立“责任”和“问题”两个清单,采取“五个到位”工作措施,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责任主体意识和防控火灾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形势。二是落实责任,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三、抓住契机,为国庆假期构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宣读了《大安市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副市长、公安局长钱孔亮和市防火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场站街道,公安派出所,社会防火重点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