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农村低保“补差式”救助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09 收藏

  为切实巩固我市农村现有脱贫成果,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近日,我市召开农村低保“补差式”救助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我市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补差式”救助工作实施方案,对工作原则进行再夯实,对工作任务、工作步骤进行详细讲述,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实施农村低保“补差式”救助工作的现实意义。二要把握政策,保质保量完成农村低保“补差式”救助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农村低保“补差式”救助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主任韩雪为工作人员进行农村低保“补差式”救助工作培训。

  市政府副市长于啸洋参加会议。(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