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2018年市政府第九次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11 收藏

  10月10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18年市政府第九次党组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叶尔兰,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李启坤、朱永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践行法治精神,切实把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坚持行政、经济、法治手段并举,确保政策、决策得到贯彻落实。同时,要督促各单位在宪法和法律的框架下谋划推动工作,让法治逻辑作决策成为常态,让法治手段办事情成为自觉。

  会议学习贯彻了《宗教事务条例》。会议要求,要掌握关键内容,理解核心要点,以《条例》为指导,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宗教问题、调解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要强化工作举措,规范宗教管理,引导宗教界在政治上形成正向共识,支持他们在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