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16 收藏

  10月12日,我市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自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活动办4个小组、9个督察指导组,密切配合,整体工作衔接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做好相关材料审核把关。涉及把关的三类重点材料,第一个是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稿方面,各部门(单位)要结合本部门职能、干部队伍实际,谈怎么履行法定职责、谈怎么担当作为,谈下一步工作的考虑和打算。第二个是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在专题会上的情况汇报方面,要重点体现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50天内的工作内容和成效,不能拿全年工作以旧代新。汇报材料的下步要求中,要重点突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三个是把关领导干部材料方面。各督导组要向被督促单位的领导干部传递信号、传导压力,最后所有材料汇总后,市活动办要抽检,一经发现材料存在抄袭、雷同问题,将严肃问责。

  会议指出,要严把各项程序要求。这次谈心谈话会议、专题会议,在参加会议人员范围、谁主持、谁汇报上都有明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不能随意搞变通,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督导组报告,由综合协调组负责答复,答复不了的,向白城请示。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时间节点。要求就是时间一定要服从质量,作风大整顿活动不能前紧后松,草草收场,各督导组要把好关口,专题会议材料不达标的,一定不能让开会。

  会议要求,要做好后绪收尾工作。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整体结束后,后绪工作要继续跟进,不能忽视。在材料归档上,综合协调组要对整体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方案、总结和市四大班子、市级领导的清单、报告再梳理,发现问题及时向市级领导所在办公室反馈。各督导组要对督导部门需要上报活动办备案的材料,再“回头看”,集中利用一周时间,重点细查清单、专题会报告材料,报组织部备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剑寒出席会议并讲话。及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