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举行社会扶贫暖心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24 收藏

  汇聚社会力量, 助力扶贫攻坚。10月22日,我市举行社会扶贫暖心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以播放专题片、发表启动宣言、社会捐赠、文艺演出等形式,生动展现了我市脱贫攻坚波澜壮阔的历史,深情讴歌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先进事迹,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大安人民对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感恩之情。

  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代表发表了真情感言。参加捐赠的单位、企业和个人代表上台进行了捐赠,奉献爱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在启动宣言中说,2016年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捐赠, “三帮扶一推动”等活动效果明显。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决胜期,全市脱贫攻坚的任务繁重而艰巨,急需汇集各方资源力量,携手合力攻坚。为此,市委、市政府已经借助中国社会扶贫网号召全社会进行爱心对接。

  孙颖慧希望,各家企业能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远在他乡的各位大安游子、骄子,要弘扬善举济世、感恩社会、感恩家乡的奉献精神,慷慨解囊,扶贫解困,播撒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摆脱贫穷,让贫困群众共同享有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共收到社会捐赠棉大衣100件,棉袄、棉裤30套,棉服20件,由市红十字会接收并发放给部分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董辉 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