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国家农业发展银行行长来我市督导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25 收藏

  10月23日,国家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钱文挥来我市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省农业发展银行行长李国虎,白城市副市长曹华政,我市市长赵彦峰,副市长胥怀云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督导调研。

  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市长赵彦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钱文挥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国家农业发展银行给予我市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赵彦峰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国家农业发展银行对脱贫攻坚工作帮扶情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听完介绍后,国家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钱文挥指出:大安的脱贫攻坚工作工作实,精准到位,取得了积极地成绩,完全可以按期完成任务,国家农业发展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安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今后将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展上继续加大力度,与大安人民一道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时,国家农业发展银行派驻的工作组要发挥好作用,配合市委、市政府工作。

  督导调研期间,国家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钱文挥还到农民专业合作社、粮食收储企业和暖心援建的农户家中走访调研。(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