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一行来我市督导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26 收藏

  10月24日,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一行来我市,就民企帮扶脱贫攻坚光彩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我市政协主席李彦丰,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明及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李维斗一行先后来到海坨乡兴功村贫困户吴德珍、刘淑红、张殿武家中,详细了解企业在兴功村帮扶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兴功村民企帮扶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维斗充分肯定了民企在帮扶脱贫攻坚光彩行动中所做的工作,为贫困村带来了质的改变,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李维斗指出,在结对帮扶过程中,要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围绕被帮扶贫困村实际情况,开展产业帮扶、项目帮扶、就业帮扶等形式多样的帮扶行动。在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上下功夫,为贫困户和贫困村脱贫与持续增收提供产业支撑。助力大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加快脱贫的步伐,早日走上增收致富之路。(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