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新疆哈巴河县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06 收藏

  11月3日,新疆哈巴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巴哈提率考察组到我市对畜牧业品种改良及日光大棚项目进行考察,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春学,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副市长叶尔兰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平安镇长进村、两家子镇同安村、红岗子养牛场、太山镇众诚采摘园和裕丰粮贸对牲畜品种改良和日光大棚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对这些项目展现出极大的兴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庆生代表市政府向考察组汇报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郝少军就我市招商引资和区位优势等方面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巴哈提表示,大安市与哈巴河县有着截然不同的天然条件,但两地均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创新,大安的相关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的交流和沟通,达到人大工作水平有提升、当地居民生活水平有提升的目标效果。(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