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浙江省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来我市开展对口交流帮扶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06 收藏

  11月2日到3日,以浙江省嘉兴市团市委副书记田凯为组长的浙江省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来我市开展对口交流帮扶活动,我市市委副书记朱永领和团市委以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朱永领在致辞时对浙江省嘉兴市团市委领导和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自然资源,项目产业发展和区位、交通优势等情况,并希望大安,嘉兴两地企业家加强沟通交流,围绕两地自然资源和产业项目互相磋商,寻找合作的机会,促进产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达到互赢,共赢的目的,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浙江省嘉兴市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在致辞时表示:嘉兴市团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振兴东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里对口帮扶要求确定了方案和计划,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定会把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具有竞争力的项目产业以及科学技术与大安企业合作,帮助大安企业转型发展,助力大安振兴。

  活动中,大安和嘉兴团市委签署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大安团市委对口交流合作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向我市捐赠了助学资金,企业代表向我市裕丰米业采购了500吨大米。

  活动中,浙江省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还考察了我市城乡电商产业。(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