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08 收藏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市旅游工作开展情况,配合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做好听取和审议工作,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及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全市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市渔猎馆、辽皇观鱼台、运河工程现场、旺角宾馆、机车博物馆和电商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负责人的讲解和汇报,细心询问旅游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在市政府全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关于全市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并开展了座谈讨论。

  视察组对我市旅游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旅游业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视察组要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有针对性地完善好配套设备;要站在产业的高度看旅游、抓重点、树品牌,以点带面全面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要完善公共服务功能,不断改善旅游交通条件,加强策划宣传推介,使我市旅游业不断提档升级,彰显大安新形象。(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