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马维民检查指导我市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14 收藏

  11月12日,市委书记马维民对我市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问题得到合理,彻底整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大安落地生根。

  检查指导中,马维民深入到我市环保问题整改现场,详细听取整改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马维民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标本兼治,切实提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要积极作为,确保实现整改各项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实践和人民群众的检验,为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奠定坚实基础。各类环境问题,要严格按照环保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认真把关,完成整改,同时加强整改后的监管力度,全面加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领导单景新,李兴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指导。(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