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15 收藏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防沙治沙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市人民检察院贯彻实施《刑事诉讼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会议还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自霞、单景龙、齐会勇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市法院院长赵树杰列席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