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浙江省电子商务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16 收藏

  11月14日,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带领由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家代表组成的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就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阿里巴巴淘宝服务中心、电商线下体验店、电子商务产业园和立达物流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与企业深入交谈,通过企业详细讲解、观看宣传片和现场参观产品展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产业发展、电子商务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朱永领就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发展概况做了说明,希望考察团一行能够充分认知大安发展电子商务的优势,结合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的有利条件,助推我市电商实现转型升级。

  考察团介绍了浙江省电子商务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对我市企业在电商发展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出宝贵意见,考察团认为我市土地辽阔、资源丰富,发展电商优势明显,应着力提升电商商品品质,打造自主电商品牌,多层次培育和引进电商人才,大力发展智慧物流。同时表示愿进一步和我市企业对接,达成合作意向。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寒,副市长于啸洋陪同考察。(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