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2018—2019年度冬季城市清雪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16 收藏

  11月14日,我市召开2018—2019年度冬季城市清雪工作会议,会议对去年清雪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冬明春清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清雪工作是“民生工程”,更是“城市名片”,清雪工作做得怎么样直接反映了“作风建设”成果,各部门、街道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做好清雪工作。要高标准完成清雪工作任务,提前准备,全力做好人员、机械、资金、设备的保障工作;快速清雪,坚持做到雪停人动,人动雪净;坚持清扫标准,同时保证安全作业。要全面加强清雪工作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导向作用,加大对清雪工作的宣传力度;强化巡查监管,对清雪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地在全市通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切实把清雪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向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创建整洁、秀美、畅通、和谐的城市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部门、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