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30 收藏

  11月23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省文明办副主任刘绍军,市委书记马维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省文明办副主任刘绍军和市委书记马维民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发展特点,着眼基层工作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目的是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提供学习好、传播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场所和载体,从而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我市作为全省12个试点县市,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指导下,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各项工作。(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