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3 收藏

  11月30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叶尔兰、李科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李启坤、朱永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履行责任,切实抓好初信初访,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加大对缠访、闹访及以访谋利的打击力度,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

  会议听取全市加强监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成效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机制,突出问题整改,防止反弹回潮。

  会议听取城区自备水源井和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明确时限任务、突出重点、解决难点、依法治理,严格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会议听取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再就业)、劳动技能培训及扶贫公益岗位设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多渠道开展区域特色培训;要按照紧盯市场抓培训促就业的工作思路,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工作。原则上通过此方案。

  会议听取全市危房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要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