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城市管理效能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3 收藏

  为了落实好城市管理效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建设管理水平,1129日,我市召开城市管理效能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就做好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提升品位,服务群众树形象,要高起点规划设计,大力推进城市美化、亮化、绿化,坚持关注面子与重视里子相结合;二是紧扣中心,周密部署抓推进,要不漏死角治“脏”,不遗余力治“堵”,持之以恒治“违”;三是建章立制,勤督严查促落实,要强化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做好信息报送。 

  会议解读了城市管理效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吉林省城市管理效能提升行动督导考评办法》和进展表填写说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钱孔亮主持会议,城市管理效能提升行动事涉部门各分管领导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