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4 收藏

  11月30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市委书记马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彦峰主持会议。(出像)

  会议指出,要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政治认识,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要强化线索排查,以更强的核查质效扩大战果,要强化依法严惩,以更强的斗争精神除恶务尽,要强化宣传发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形成人人皆知,共同参与的氛围,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要强化扫黑办力量,发挥职能作用,要强化乱点整治,以更强的治理举措治标治本,要强化监察职能,严格执行“一案三查”, 对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进行深挖彻查,同时倒查有关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根基,要强化督查督导,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抓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问题抓落实,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市级领导要深入基层、亲自指导,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两手抓、双促进,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相关市级领导和部门在会上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郝少军,李彦丰,薛丰刚,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单景新等在家的市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场站、上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