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4 收藏

  今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1日上午,由市疾病控制中心主办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政府门前举行。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措施、普及健康生活知识。

  通过活动,增强了群众对艾滋病预防、检测和治疗的认识,消除对艾滋病的认识误区,主动参与到艾滋病预防和控制工作中来,形成主动接受检测,预防艾滋病的氛围。

  副市长张东颖参加活动。(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