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马维民深入基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7 收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12月5日,市委书记马维民到月亮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马维民首先阐述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我市扫黑除恶的形势和紧迫性,仔细分析并讲解了黑恶势力的构成、特点和种类,以及对社会产生的危害。马维民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白城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人民为主体地位,紧紧依靠群众,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的工作原则,广泛宣传,落实责任,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不断强化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为全市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单景新和月亮泡镇镇村党员干部、包村部门领导、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宣讲活动。(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