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全市灭鼠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10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白城市灭鼠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灭鼠工作暨流行性出血热防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有效降低全市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2月5日,我市召开全市灭鼠工作推进会议。

  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正确认识疫情态势。各乡镇、场站、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广大群众对灭鼠工作的认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二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场站、各部门,要责任再夯实、管理再规范、宣传再动员、灭鼠再加强。三要强化责任追究制度。各责任单位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联防联控,纠正不足,做到科学灭鼠、安全用药。

  副市长张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场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