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街道物业小区管理服务座谈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10 收藏

  12月6日,我市召开街道物业小区管理服务座谈会,市长赵彦峰主持会议,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庞占辉,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成立业主委员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物业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郭庆生强调,做好物业管理还是要组建业主委员会,并聘请专业的物业公司。分散、弃管的小区要做好自我管理,做到人人参与,共管共治。要签订规范的物业合同,明确服务范围和收费明细,以保障广大居民和物业公司的切身利益。要起诉一批典型案件,在全市范围内起到震慑作用。

  赵彦峰要求,要强化统筹,全市必须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各街道要把小区业主委员会全部组建起来,尤其是弃管小区。管理要因地制宜地,把没有物业公司、弃管的小区全部纳入到物业管理体系中来,做到因区而异、因楼而异,不搞一刀切。要充分运用服务管理市场化理念去解决问题,各街道要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引导业主委员会发挥职能作用。部门与街道之间要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开创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新局面。(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