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11 收藏

  12月7日,我市组织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之后,本着立足大安实际的原则,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围绕报告内容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精准扶贫、社会保障、城市建设、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交通建设、壮大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对政府工作非常有益。《报告》起草小组要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精心细致地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完善后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人民美好意愿,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引领作用。(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