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公安局召开“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03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市公安局召开“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派出所、交警、治安、城市行政执法大队等有关部门针对当前校园周边秩序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简易型整治措施。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作为平安校园建设的主要载体,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切实破解难题,着力补齐短板,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校园安全联席会议制度、联管联控制度、联合执法制度共商对策,共抓落实,决不能推诿拖延。要完善机制,提升能力,要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工作重点查校园周边秩序情况体现出了政法机关和公安机关对教育的重视程度,教育部门要全力配合各部门开展好此项工作。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孔亮,副市长张东颖参加会议。(姜建龙 申炎林 勾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