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马维民参加第一代表团讨论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04 收藏

  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维民参加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

  马维民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并与代表们亲切交流。马维民指出,2018年,我们克服经济下行压力,抢抓精准扶贫等政策机遇,千方百计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不遗余力打基础、增后劲、上水平,全力以赴抓脱贫、办民生、保稳定,使我市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

  马维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瞄准主攻方向,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培育县域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进一步坚定信心,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立足双城联创,着力推动城市建设上水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力生态文明建设,做好生态旅游大文章;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着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努力让大安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