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委老干部局领导到我市看望老红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15 收藏

  1月11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谭龙一行到我市看望老红军于宪利,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并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老红军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98岁高龄的老红军于宪利家中,谭龙与老人的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状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看到老人身体硬朗,气色红润,谭龙十分高兴。他表示,老红军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战争年代,他们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红军的卓越功勋。

  谭龙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老红军的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多关心,身体上多照料,情感上多沟通,使他们身心愉悦,颐养天年。

  白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王环,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陪同慰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