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16 收藏

  1月14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市领导赵彦峰、郝少军、李彦丰、薛丰刚、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孙剑寒、单景新、李兴会、钱孔亮、张东颖、叶尔兰、高熙礼、孙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白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中央把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改为委员会,是健全党对重大工作领导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前研究,抓好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位、责任分解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盯住重点任务,强化问题导向,紧盯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科学、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务求实效、不务虚功,确保改革任务扎实推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专项小组要抓紧谋划今年的改革工作,加强研究,强化举措,充分发挥一把手抓改革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会议还讨论了《大安市机构改革方案》。(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