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全市烟花爆竹联席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17 收藏

  1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烟花爆竹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我市今年的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动员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市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明确职责,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 要按照规定,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要部门联动,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行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把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要严格管理,确保经营、储存、运输安全。批发企业要严格遵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要认真制定配送方案,做到快速、有序、安全地实施烟花爆竹配送,保证不出事故。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烟花爆竹应急机制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应急力量准备,确保快速及时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减少烟花爆竹燃放事故造成的危害和损失。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使全社会形成群防群治和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参加会议并讲话。(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