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叉干镇开展扶贫捐款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18 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核心价值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叉干镇举办了扶贫捐款活动。

  会议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就捐款目的和用途做了说明。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积极捐款扶贫。

  捐款活动中,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与会人员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共计捐款10300元。

  此次募捐活动是叉干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体现。通过捐款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镇全体干部职工对扶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也让大家认识到社会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践行了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有力地推动了叉干镇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副市长于啸洋及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80余人参加活动。(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