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公安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01 收藏

  1月2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成员、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局党委成员、刑侦大队党支部书记等6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其他10个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

  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领会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各党支部要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政治氛围;二是稳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展现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带头谈体会、讲党课,引领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教育主体作用,实现教育管理严起来,党员队伍强起来。三是主动服务大局,推进公安事业新发展。各党支部要始终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切实增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

  最后,与会人员对16位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副市长、公安局长钱孔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姜建龙 申炎林 勾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