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01 收藏

  春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对离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安北街、安广镇困难群众和优抚户、供销系统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离休老干部董延华家里,郝少军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节日生活安排,并祝福他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郝少军说:老领导是我市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常青树,为我市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们颐养天年。

  在走访省级劳模谭亚华时,郝少军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郝少军说:要切实重视和关心劳动模范及其家属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把党委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

  在走访优抚户时郝少军说:老党员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付出了很多的艰辛和努力,我们要关心老人的生活,使他们安度晚年。

  在困难群众家里,郝少军强调:乡镇、村领导要积极帮助和扶持他们寻找致富途径,调整种植结构,发展养殖业等致富产业,使自己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自霞和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走访。(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