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举办迎新春书画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02 收藏

  近日,我市举办了一场以喜迎新春为主题的书画展,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在市政府院内,市领导们参观了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展出。一幅幅书画作品饱含创作者的热情,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讴歌,对家乡的美好祝愿;在市政府院外,市领导们参观了由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老年文体协会主办,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书画展。参展的离退休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们以真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表达了他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赞美和愿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表示,今后要多开展群众文化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机会提升自我、展示才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促进全市文化事业的蓬勃开展、繁荣进步。

  在鼎鑫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市委宣传部的智志双扶展位上,不时有群众前来观看书画作品。据相关负责人员介绍,在这里展出的书画作品和其他工艺品主要是为了售卖,销售所得均用于扶贫事业,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多了解多关心困难群众,为他们献上一份爱心。

  市领导孙剑寒、单景龙、张东颖参观了展出。(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