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领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03 收藏

  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副市长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高熙礼分别深入到我市重点单位、重点企业、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重点企业时,领导们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体。各单位、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履职尽责,把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安全培训、警示教育常态化。

  在检查重点单位时,领导们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刻警醒、高度重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检查重点场所时,领导们重点强调,要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有关安全法规的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警示长存。

  在检查春运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时,领导们指出,春运工作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各单位、各部门、各运输企业要认清春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春运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