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组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2-14 收藏

  2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二次党组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胥怀云、李科兴、高熙礼,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朱永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税、安全生产、园林创建、城市建设、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信访、交通、城市管理、农业农村、卫生城创建、项目建设和第三产业等工作情况汇报。

  就落实好今年政府工作,会议强调,一是盯紧目标抓落实,要紧盯今年的中心工作,对号入座,各领任务去抓落实;二是统筹协调抓落实,各分管副市长要牵头,协调好各相关部门,不等不推,按照任务清单做好统筹;三是强化督导抓落实,要积极探索督导工作的新方法和新措施,明确督导内容,定期下发督导分析通报。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振精神,勤奋作为,为大安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