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大安市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07 收藏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月27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大安市情况反馈会召开,省监委委员张昕传达了传达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曾宏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李立春、李群,白城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陈岩,省委巡视办综合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邓之,省委第七巡视组联络员禹方晖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曾宏指出,大安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个别干部对“两个维护”政治要求理解还有偏差,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持续整治不够有力,对扶贫资金缺乏监管,扫黑除恶成果不够明显。贯彻新发展理念存在差距,过度依赖石油和土地财政,民营经济活力不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禁而未绝,整治“四风”方面问题还不彻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到位,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时有发生。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还不彻底。

  张昕要求,要坚持提升站位,站在“对党忠诚”高度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在政治上要提高站位,在认领上要端正态度,在责任上要落实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强化成果运用,把巡视整改与抓学习、抓纪律、抓作风、抓发展、抓民生等结合起来,对巡视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要加强综合分析,通过一个问题的整改,推动一类问题的解决,完善一个方面的制度体系,推动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实效,制定整改方案,严格工作程序,自觉接受监督。

  马维民表示,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对待、坚决整改,切实以此次巡视为新动力,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市各层级、各方面落地落实。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抓住关键、明确重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改进作风、提高能力,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立足长效、健全机制,切实巩固巡视成果;积蓄动力、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全体市级领导,市直部门、各乡镇、街道、场站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中省直部门主要领导,退休的副处级以上领导以及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武毅 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