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中国流动科技馆吉林(大安)站巡展启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18 收藏

  314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吉林(大安)站巡展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启动。省和白城市科学技术协会,省科技馆相关领导和我市市委副书记朱永领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张东颖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韩宇鸿和我市市委副书记朱永领就此次科普巡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分别致辞,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我市,为全市人民提供了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体验科技便利的良好平台,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特别青少年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必将推动我市科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省科技馆馆长郝鹤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吉林(大安)站巡展启动。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了科技展品,共同感受了科技魅力。 

  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吉林(大安)站巡展将进行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参观。(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