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北京美石江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卫专家到我市指导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19 收藏

  3月16日,我市邀请北京美石江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家前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专家组一行深入到铁路立交桥、繁荣街沿线、新农贸市场、副食品大厅及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重点场所,通过询问和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仔细检查,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创卫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从健康教育重点、市容环境卫生、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卫生、食品卫生安全、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社区和单位卫生、城中村与结合部卫生等多个方面作了指导,同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听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副市长张东颖指出,我市创卫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要认真正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立行立改,扎实有效推进我市创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部门要加强督导,压实创卫责任,坚决打好创卫攻坚这场硬仗。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