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务服务局挂牌成立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19 收藏

  3月18日,市政务服务局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组建的市政务服务局揭牌。

  挂牌仪式上,郭庆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宣布:金光同志任市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大安市政务服务局今天正式挂牌成立!

  郭庆生指出:组建市政务服务局,构建统一领导、权责一致、运行高效的工作体系,是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省和白城市部署,推动全市政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市政务工作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市政务服务局要以这次改革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进一步整合职能,理顺关系,依法行政,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政务服务局领导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