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20 收藏

  3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孔亮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组建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挂牌仪式上,钱孔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宣布朱永海同志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新组建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市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以及军队有关职责等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

  钱孔亮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以这次改革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事务的战略部署上来,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为推动大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同志做了表态发言。(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