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20 收藏

  3月19日,市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副市长于啸洋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局揭牌。

  挂牌仪式上,于啸洋代表市委、市政府宣布:刘树东同志任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大安市自然资源局今天正式挂牌成立。

  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局。将市国土资源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局的组织编制并实施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城乡规划管理、测绘地理信息管理职责,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畜牧业管理局的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等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国土资源局。

  于啸洋指出:市自然资源局要发挥部门职能,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切实履行好我市土地、矿产、森林、草原等自然资源的管理职责,严谨细致地做好“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新局面。要倍加珍惜原有机构和整合部门的良好基础,继续发扬奋勇争先、克难攻坚的干事创业精神,促进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有效树立自然资源部门良好形象,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工作姿态,谱写我市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同志做了表态发言。(白 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