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来我市检查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18 收藏

  4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带领省旅游执法总队,省文化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对文化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检查调研,白城市副市长邓健,我市副市长张东颖,白城市、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在我市城乡旅游文化场所检查调研结束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分别听取了白城市和我市文化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白城、大安两地文化旅游系统以多种形式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效果明显,成绩突出。希望抓住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遇,常抓不懈,盯住重点部位,掌握好政策,依法办事,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并借助相关部门工作力量,深入摸排黑恶犯罪线索,使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守君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