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19 收藏

  4月17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关于我市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巡视整改工作市级领导牵头落实情况,以及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

  会议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市聚焦巡视整改工作,使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成效有所显现。下一步,要不松手、不松劲,继续盯住问题,逐个落实、逐一打透,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认识,坚决破除敷衍了事思想,坚决防止虚假应付问题,坚决杜绝表面文章现象,深入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 “后半篇文章”。要狠抓落实,强化“挂账销号”机制,严格按时限抓好落实,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报账、不销账。要深挖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治标不治本不放过、制度机制不健全不放过,同时,要强化“靶向治疗”,精准发现、精准施策、精准解决,推动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整体推进,要与经济发展融合,要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保等重大政治任务融合,要与从严治党融合,要与扶贫、环保、扫黑除恶等领域巡视巡察、督察检查融合,使巡视整改的过程真正转变为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完善的过程,使巡视成果真正转化为正风反腐、推动发展、取信于民的实际效果。

  市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整改推动组、综合协调组、监督执纪组、宣传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