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举行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等家庭代表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22 收藏

  盛世谱写华章,铭牌彰显荣光。4月19日,我市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等家庭代表悬挂光荣牌仪式在市政府大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彦峰,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英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龙,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钱孔亮主持。军烈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驻地官兵代表,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武装部长、民政助理等13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烈属代表邵凤英,参战退役军人代表胡景福,伤残军人代表毕辉、王永瑞和现役军人家庭代表王静授光荣牌。

  退役军人代表孙伟杰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号召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弘扬军人本色,始终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在新的岗位上续写风采。

  王英伟在致辞中指出,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新时代军人军属最好的精神慰藉。

  赵彦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地问候。

  就全市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赵彦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让军人军属享受更多获得感,真正体现出“双拥模范城”底蕴;二是坚持工作标准,高标准完成光荣牌悬挂任务,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挂牌要求,广泛开展宣传和服务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合力推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健全工作机制,提升保障水平,勇于担当责任。

  就抓好工作落实,钱孔亮强调,要提高认识,迅速开展工作;要真抓实干、合力推进工作;要严格落责、确保工作效果。

  仪式结束后,赵彦峰、王英伟、单景龙、钱孔亮、孙立分别到于春和、孙晓燕、孙继福、李凤兰、苏长海5户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庭入户悬挂光荣牌。(武毅 董辉 陈奕达 白崴 于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