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马维民参加月亮泡镇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23 收藏

  4月19日 ,市委书记马维民参加月亮泡镇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让大安不断绿起来美起来。

  在月亮泡镇岔古敖村赖茅屯,马维民与月亮泡镇镇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起挖开土层、植入苗木、回填新土,种下一片片绿色的希望,一株株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在植树的间隙,马维民与月亮泡镇和林业草原局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造林绿化有关情况。他指出:广大干部群众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抢抓当前有利时节,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工作中来,要坚持把植树造林同脱贫攻坚,村屯环境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管护,提高树木成活率,确保树木成材,使其更好地发挥生态效应和景观效应。

  马维民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组织带领广大群众,在全市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植树高潮,让大安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家园更美丽。(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