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农业农村部农业转基因专项督查组督导检查我市农业转基因监管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23 收藏

  为加强农业转基因生物监管工作,4月18日,由广西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调研员林江任组长的农业农村部农业转基因专项督查第二督查组来我市,对农业转基因监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通过抽查种子市场经营门店,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检查我市农业转基因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抽查中,督查组深入种子市场经营门店抽查了门店备案、资质情况,经营品种的审定、登记和品种权情况,以及销售种子的标签和使用说明。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我市农业转基因监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我市转基因监管工作力度大、思路明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为重点地区监管工作树立了标杆。督查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和案件查处力度,依法依规做好转基因监管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转基因非法扩散。

  副市长于啸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