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30 收藏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自霞及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和投票表决的方式对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和市人民法院庭长、副庭长、人民陪审员进行了人事任免。按照《大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办法》第三章第二十四条规定,本次会议拟任命的市法院2名庭长做供职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为新任命的市人民法院庭长、副庭长颁发了任命书,并要求市人民法院要按照《吉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组织新任职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