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五次党组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30 收藏

  4月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五次党组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于啸洋、张东颖、胥怀云、高熙礼,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重点整治文山会海,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以实际行动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聚焦目标标准,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坚持现行标准,健全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坚持精准施策,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扎实推进“七个一批”,着力解决好住房、教育、医疗等突出问题,切实提高脱贫质量。(武毅)